不想被遺忘的Lonely_Satellite

真正喜歡上的,就不會再放手了。
已經跌入坑的,就不會再出坑了。
……頂多幾個坑之間互挖通道竄來竄去的(?)

千萬年入坑系列(自備鏟子自己埋)
NCIS-Tiva❤
Davichi❤
Doctor X❤
惡之花❤
最近入了都車夫婦的坑💕
(但不小心會跌入真人坑🔒🚨)

很久沒上來了

不是沒看DX610這個季末大結局。

(我看了三次以上,想求他們出S7)


也不是對城門無愛了。

(不輕易喜歡上任何人事物,但任何人事物一旦愛上了,認定了,就是至死不渝,終身不悔。)


原本是因為工作真的忙,真的很累,只打算隔個幾天再上來晃晃。

(身累,心累,回家完全不想說話。)


但是就在1/8那天,我上班的那天。

我遇到了很神扯的事情。

我在我工作的地方工作的時候,有慣竊組合來,一人把風,一人溜進員工休息室,把我的平板和整個皮夾都偷走……。

這時候要慶幸,我的手機從不離身,不然更慘。

(皮夾是長夾,工作攜帶不便,所以習慣是放包包。)

日常開支與明天要付的自費治療費幾千元飛了,信用卡在我工作時被盜刷了幾萬……。

(關於這點,我如果看到當事犯,我會送他鼻樑眼窩處一拳,再送他下面一腳,沒讓他當場倒地我就跟他姓!,按律處置。)


從那天到現在,我都還在處理相關的事情。

因為中間卡了一個過年……。



只希望大家也都不要遇到這種事。

真的太累了,會很煩躁。


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