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被遺忘的Lonely_Satellite

真正喜歡上的,就不會再放手了。
已經跌入坑的,就不會再出坑了。
……頂多幾個坑之間互挖通道竄來竄去的(?)

千萬年入坑系列(自備鏟子自己埋)
NCIS-Tiva❤
Davichi❤
Doctor X❤
惡之花❤
最近入了都車夫婦的坑💕
(但不小心會跌入真人坑🔒🚨)

看到那一排黃色小鴨飄過去,
就覺得好療癒。
更別提那排小鴨後面,居然還跟著一個~~~~
萌萌的大門未知子小朋友。😆
(米倉大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。😍)

------------------

11月真的是很累人的一個月。
不管是工作方面,身體方面,
更多的是心理方面。

一直有在追劇,只是後面真的太累。
累到連跟人說話,都是一件極度奢侈的事情。
累到不想說話,不想做任何事情。
偶爾一兩次會想著,若是可以睡很久很久很久就好了。

明明觀看Doctor-X S606的時候,明明就是城門多到讓人心跳到一個爆炸的,城之內特輯。
明明覺得有好多萌點可以說的……。
整集就是一片光白,
要戴6副太陽眼睛才能看到劇情(並沒有。)
各種萌點可以再三回味。
甚至讓我有腦洞想寫文!!!!
還真的有寫,雖然是用手機碼文。
(目前只有一點草稿,有大致的構想。)
不過靈感君太年輕,目前正到處不受控的亂跑……,
我就在原地煮飯慢慢等,等靈感君跑累了乖乖回家吃飯。🤓
雖然……
我也不知道寫不寫的完,還有放不放的出來。😂
(覺得不行的都不會放出來🤣)

但話說回來,當平板關上的那一刻。
沒有在觀劇的那一刻起。
我整個人一整個黑暗……。
雖然日常給人感覺差別不大……。

天曉得我的內心狀態有多黑暗。
跟貪得無厭的黑洞一樣黑。
黑到連自己都怕,怕自己下一秒就……。
(望天)

這幾天是有暫時走了出來。
能走出來多久不知道。
至少有一天是一天。

嘛,最近工作又有磨合期要熬,
而且又會有兩週真的很忙……。
不過呢,人總是要吃飯的對吧?

希望12月能像這幾天一樣就好了。
真的。

#一起好好呼吸吧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