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被遺忘的Lonely_Satellite

真正喜歡上的,就不會再放手了。
已經跌入坑的,就不會再出坑了。
……頂多幾個坑之間互挖通道竄來竄去的(?)

千萬年入坑系列(自備鏟子自己埋)
NCIS-Tiva❤
Davichi❤
Doctor X❤
惡之花❤
最近入了都車夫婦的坑💕
(但不小心會跌入真人坑🔒🚨)

屬於你們的,一年一度的演唱會預告來了。

這次我一樣只能缺席。

畢竟療程尚未做完,沒可能拿到醫囑准許,還有幾年時間要熬;再來,目前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讓我飛。

我目前唯一能做的,能祈求的事是,期待你們第三次來台。
明明二次來台都是奢侈了,可我依舊盼望著第三次。
虔誠的許願著、祈求著你們會兌現你們當初所說的承諾。
雖然現實很困難,我依舊堅信著,你們會記得和我們的約定。
不管要花多少時間,我都在這裡等著。

現在只能抱著當初首爾場的記憶;還有最近第一次送機時的記憶,來安慰自己。 在延世大的記憶,在新加坡的記憶,還有在台北的兩次記憶;都沒有那一生唯一的『第一次』還要來得鮮明,只要閉上眼睛,我都能看見你們的笑容。

這是關於你的記憶,珉炅。

記得首爾場那天,那整場的歌迷裡,只有我是那個唯一不和諧的存在。
明明就是High到翻掉的組曲,我卻感覺大家不夠熱情。
滿心只想跟著你們一起High,一起用盡全力去享受這舞台。
所以我明明右手肌肉發炎到大概只能吃肌肉鬆弛劑才能緩解,全身上下的所有細胞都在對我哀嚎著疼痛,可我卻像是完全不會疼痛,也不知厭倦一樣的拿著特製的應援燈不斷跳躍著,陪著舞台上的你們,一起用力的瘋狂著。

然後,我就被你看見了。
那一眼瞬間,就像是一萬年一樣漫長。
你像是感到意外和驚喜,滿滿的,都是真正的喜悅。
就那一瞬間,你笑的比前一秒還要璀璨,你的笑眼是亮度最耀眼的星子,你的笑顏是最為甜蜜、讓人不自覺耽溺於其中的陷阱。
你開心的朝我比了個手勢,表示你看見了我。

在眾多喧囂聲之中,只有我知道。 那些都是你所給予的,只屬於我,只給予我一人的,禮物。
然而你現在不會記得,你也不會知道;你那時給予我一人的笑容,就是我的止痛劑。

另一個珍貴的記憶,是關於你的記憶,海莉。

做為姐姐,作為隊長,分分秒秒都保持著專業,台下沒有任何一處會被遺忘。
然而最是低調的你,其實潛藏在底下的,是滿溢出來的心細與無窮無盡的溫柔;廣大的就如同海洋,一樣遼闊無際。

你一字一句刻下真心誠意的感謝,覺得自己受寵若驚,覺得你們怎能值得我們這樣的愛。
你們不知道,只要有你們存在、只要有你們的歌曲、只要能聽著你們的歌聲;那就是我最大的救贖,你們是唯一能將我從地獄拉回的,溫暖的雙手。
你一直總是低調,努力平均的看著每一個人。
所以有少數你記得的,更多的是不被記得的人。

送機的那天,我想做的事情,還是沒能達成,真的太困難了。
但是啊,取而代之的是,在終將看不見你的那片刻來到之前,我用盡了我僅有的勇氣;朝你喊了你希望我們稱呼的愛稱,我用盡所有力氣對你說了再見。

再見,希望有天可以真的,真的再去見你一次。

然後,你聽見了,在眾多呼喊聲中,你終於聽見了我的聲音。
第一次覺得時間慢了下來,就像影片格放一樣,你停下原本要往前步入出境處的腳步,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,然後一臉驚喜而溫柔的看著我。

就那一瞬間,我明白那一瞬的驚喜是多麼珍貴;因為你終於記得我的樣子,你認得出來,我是那個拚命努力過幾次,用盡全力前去見你的人。
然後你揚起明亮而溫柔的笑容,墨鏡底下的眼神比誰都還柔和,忍不住揮了揮手,你開心的開口對我說了,那一聲最簡單的再見。

很幸運的是,在一旁的朋友,剛好按下快門,拍下了她說再見的那一瞬間。
那張照片,我好好的收著。
或許等到再見面的那天,你可能早就忘記了。
你可能不會記得我的吧……,因為時間讓我們分隔了很久。
但是,不管還要等待多久,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,對吧?

雖然一樣對演唱會的消息,還是沒辦法完全開心起來,就像雲霄飛車一樣上下起伏。
我會努力撐下去的,直到你們來見我們,或是,我能踏出去飛行,飛去你們的國度,只為了去見你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