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被遺忘的Lonely_Satellite

真正喜歡上的,就不會再放手了。
已經跌入坑的,就不會再出坑了。
……頂多幾個坑之間互挖通道竄來竄去的(?)

千萬年入坑系列(自備鏟子自己埋)
NCIS-Tiva❤
Davichi❤
Doctor X❤
惡之花❤
最近入了都車夫婦的坑💕
(但不小心會跌入真人坑🔒🚨)

老了

果然身體有過毛病就是麻煩。

以前天氣變化大也不怎麼生病,
也不會常常這裡痛、那裡疼的……。
(除了右腳踝關節,遇過兩次大傷,韌帶強度比同齡人弱很多)

從5年前開始,因為工作,導致自己身心俱疲。
現在想想,早知道就跳出去了。
何必把自己搞到現在這樣。

心理上的對外封閉應該是有;變得不愛說話,或是對某些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,這點倒是非常明確的。

畢竟剛開始的幾個月,對工作上的印象……,
除了可愛貼心的工讀生妹妹,還有其實很認真負責的實習生之外,就只剩挨罵這件事。

喔,……還有第一週被店長罵到真的極度憋屈,氣到拳頭都握起來,準備隨時隨地送到你臉上了。

多虧工讀妹妹,讓死要面子的你只能停戰。
多虧工讀妹妹,在倉庫好好抱著我安撫我,放我一個人在廁所自虐(?),我之後才能繼續工作。

之後才不到兩個月,我因為你的奇怪吃飯規則,胃也壞了。

我這種幾乎是大蟒蛇的胃,硬是被你活生生的逼出了急性胃炎,再晚就醫,就會惡化成胃潰瘍……。

自此落下了病根。

以前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。
以前想怎麼吃就怎麼吃。
以前管他天氣如何,吃什麼都跟天氣無關。

現在不行。

現在有些食物還是少碰為妙。
現在有些食物上次吃沒事,這次吃有事。
現在天氣變化要非常注意,不小心就會急性胃炎再來一次。

就像前天的我一樣。

脊椎和右腳踝關節韌帶就別說了。
早在車禍之後,就多少跟天氣有關了。

近年開始會想埋怨該死的恐龍家長,還有那個衝出來撿球的臭小鬼。
只是想到最後,都會告訴自己,你只是代替那孩子,保護了那個小孩,希望那個小鬼能夠好好的長大,好好的過完這一生。

不然自己被連人帶車撞飛近三家店面遠,是為了什麼呢?

是說啊……。
多卑微啊,……這個安慰。

對別人太過善良,都是對自己太過殘忍啊。

评论